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开展学生接送车辆摸排登记 保障生命安全

2021-09-17 13:27:20   来源:安青网

为确保每一位学生乘车接送学生的安全,消除存在的事故隐患,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近期,清河中心学校联合辖区交警队开展了对社会接送学生车辆摸排登记工作暨宣传工作。

为彻底排查学生乘车事故隐患,及早采取防范措施,保障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学校一方面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同时,对全体学生进行学生乘车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汇总成学生乘车情况总表,了解每名学生乘车上学情况;另一方面,在政教处的组织安排下,利用放学时段,联合辖区交警队对接送车辆进行排查,并向驾乘人员开展宣传,做到“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通过此次摸底排查,提高了接送车辆司机的安全意识,为防止乘车发生学生安全伤害事故起到了积极的防护作用。

(陈芳 毕承红)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