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发现密切接触者 近距离接触人员请立即报告

2021-09-17 10:01:18   来源:安徽网

9月16日,安庆市迎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外地协查函,协查函提示:彭某为入境复阳病例汪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彭某在迎江区行程轨迹如下:

2021年9月15日中午12点左右,彭某到老乡鸡宜城路店用餐(宜城路346号),大约12:40离店,后徒步前往汽车南站,13:00乘坐大巴(车牌号:AN047)前往枞阳。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看到公告后及时相互转告,如有以上时间段与彭某近距离接触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的村居、单位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记者 蒋六乔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