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农交会来啦!足不出“皖”,买遍全国好农货

2021-09-15 10:00:51   来源:中安在线

QQ截图20210914171247.png

QQ截图20210914170645.png

(点击图片接收邀请函:2021合肥农交会,我们不见不散!)

叮咚~您收到一封大会邀请函。

安徽最具人气的展会——2021合肥农交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全国23个省市区和新疆建设兵团都将组团参展,足不出“皖”,就可以买遍全国好农货。

本次农交会展厅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共8大展区、90多个展厅,确定参展参会客商3500多家、参展农产品2.5万多种。在琳琅满目的地道农货之外,合肥农交会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塑品牌、招项目、促融合”市长推介名优农产品、开幕式、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绿色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10项重大活动;种子产业链高峰论坛、数字农业对接活动、绿色食品产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助农向前冲”现场直播带货推介活动等8场专题活动。

好吃、好看之外,还要好玩。今年农交会突出农村风貌,打造10000平方米美丽休闲乡村馆。展厅分为看“徽”风“皖”韵、逛“徽”乡“皖”里、感“皖”象“更”新三个篇章,设置美丽乡村特色展区、沉浸式体验区、精品旅游线路展区、美丽乡村赋能展区,展示乡村风貌。同期举办乡村推介表演及“乡味江淮”美食大赛等多种活动,全方位展现乡村振兴背景下新农村的乡风、乡土、乡情、乡韵。

温馨提示:展会期间,观众进入会场必须通过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大家来之前,一定要带好手机、戴好口罩。根据工作人员引导,排队保持一米距离。积极配合测体温,安检。进入场馆后,不拥挤,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更不要摘下口罩。场馆入口和展台都配备了免洗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大家勤洗手、勤消毒。(记者 彭旖旎 史睿雯)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