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电影《双山阻击战》在肥东签约

2021-09-14 09:44:31   来源:合肥日报

近日,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与安徽方泉影业集团在肥东县桥头集镇举行爱国主义影片《双山阻击战》签约仪式。导演陈寅介绍了影片的摄制计划,主要演员现场亮相。

该片讲述了国共合作期间,日军大举入侵江淮大地,新四军某连连长许大强、国民党某连连长周善文,奉命固守双山,阻击日寇西下。两个连联合作战,以百人对抗日军千余人,击退了日军数次进攻,展示了中国军人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

据了解,《双山阻击战》已通过国家电影局批准,由安徽电影集团、安徽文一投资集团、安徽方泉影业集团及肥东县联合出品,预计将于9月底正式在肥东县桥头集镇取景开拍。

该片也是继电影《瑶岗1949》后,肥东县组织拍摄的又一部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双山阻击战》的拍摄基地后期也将成为肥东乃至安徽首个红色影视基地。 (彭红玲 记者 韩婷)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