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全省中学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08 09:19:37   来源:安青网

为落实团中央关于中学共青团改革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中学团校建设工作,9月7日,全省中学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各团市委分管中学工作负责同志、学校(少)部负责同志,省直团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中学团委负责同志等近70人参加会议。

鍥剧墖1.jpg

会上,马鞍山团市委、合肥市第四十二中团委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推动中学团校建设作经验交流发言。随后,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从加强中学团校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重点举措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的分析和交流。

中学团校建设工作是中学共青团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中学共青团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具有重要意义,是落实我省中学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抓手。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统筹所属中学团校建设工作进度,列出任务清单,倒排任务时间表,探索通过示范团校建设、交流互学等方式确保年底前完成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提升,推动中学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学校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