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秦牛正威发文谈两年前恋情风波 表示将彻底放下

2021-08-30 10:52:31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8月30日报道8月30日,秦牛正威发布长文,谈到两年前和吴亦凡的恋情风波,称当时有人带荡妇羞辱的话给她转账0.01元,有人替她申请退学。秦牛正威不否认自己因此获得的知名度与流量,但称这并非她的初衷与选择,“我不怕被定义,因为我早就接受被一览无遗。今天终于敞快的说完这些,不会再提,也将彻底放下,好好的做自己。”

2019年8月30日,有媒体曝光了吴亦凡与一美女牵手同回住处的画面,疑似吴亦凡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是秦牛正威,出生于1998年8月10日,系北电学生,和吴磊、宋祖儿是同届同学。8月31日,秦牛正威发微博回应与吴亦凡恋情,“一直很尊重吴老师,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 ”2021年8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吴亦凡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秦牛正威长文划重点↓

1、有人曾向她转0.01并带一句羞辱的留言,一晚上能收到200元,2万条留言左右。

2、有人去学校官博留恶评,替她申请退学。

3、有人通过合影和旧照散布关于她的假消息。

4、有人找她拍绿茶女生的戏,让她本色出演。

5、不否认因此获得的知名度与流量,但这并非她的初衷与选择。

6、不怕被定义因为早就接受被一览无遗。

7、表示以后不会再提,将彻底放下,好好的做自己。

全文如下:

早安 大家

如果说命运总有转折点,那我的大概就是2019.8.30 8:30吧。

“大家好,我叫秦牛正威,爸爸姓秦,妈妈姓牛,因为属虎所以正在发威。”

很多人只是听说我,但没有听我说。

两年前,我非常突兀地出现在大众视野,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然后以一句话潦草收场。

当时有人往我支付宝里转帐,每次转账0.01元带一句荡妇羞辱的话,一晚上我收了快两百哎,记得有句最常见的叫“🍵你爸后院种枇杷树”;有人去学校官博下恶评施压,说我学术不端,替我申请退学;有人开贴整理时间线,揣摩我的动机,一张图圆了我的“女团梦”;有人散布合影和旧指甲照,把一切真假混为一谈;哦对还有人找我拍戏,是绿茶的角色,让我本色出演...

他们没接触过我,但他们有一张嘴,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空口造谣太简单了,困难的是你根本不知道如何证明那些你没做过的事。

万幸是我没有抑郁,我只是变得更加安静,喜欢月亮,回避人群...直到我的家人都受到了影响...反复犹豫之下,我来到了婧,我想保护我的家人,也想大家重新认识我,哪怕只是了解我的声音...我想如果总有人愿意维护你,那就让这些人再多一些吧

我始终记得,那些流言中维护我的正义声音...我的家人一张张截图保留了你们的善意...

我始终相信,也许有一天我会变得强大...善良永远是对的,光明有时会来迟...

“当你穿过了暴风雨,你就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两年后的今天,我收到了很多人的道歉,完成了许多的第一部,虽然稚嫩但也算慢慢上路,一切更好的都未完待续...

曾无数次想过为自己正名,想自己肯定会热泪盈眶,会百感交集。可这一天真的来了的时候,居然只剩下平静,原来时间真的会抚平很多曾以为的深刻,很开心也很难过,我释怀了。

是啊,后面总有人告诉我黑红也是红,要好好加油。可我从来都觉得,能选择的才是自由,不能选择的,叫命运。我从不否认因此获得的知名度与流量,但这并非我的初衷与选择。我怀念过去懵懂的自己,也热爱拥有现有认知的秦牛正威。

世人的对错好坏或许难以断定,但绝不应该只是道听途说。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互联网中,你和我只是看客与小丑的区别。生活才是最真的,私有的。好想让耳朵生出一万个温柔的茧,可我们明明是可以让网络环境少点戾气的啊。

我不怕被定义,因为我早就接受被一览无遗。

今天终于畅快地说完这些,不会再提,也将彻底放下,好好的做自己。行得正,站得直,与影子共存。脚踏实地,一步一脚。经得起放大,受得了质疑。

既是句号,也是起点。

“没关系,答案都在时间里。”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