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引发重大负面影响!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2021-08-27 14:41:15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8月27日报道湖南卫视发布声明:钱枫因个人问题引发重大负面影响,严重违反了《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管理规定》,即日起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8月24日,有网友举报称遭到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性侵,一时间引发舆论热议。很快,湖南卫视针对舆论表示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在调查结论出来之前,暂停钱枫的一切工作。

8月24日当晚,警方就针对此事发布了通报。

通报中称,2019年事发后专案组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取证,经调查未发现强奸犯罪事实,遂依法作出不立案决定,肖某(即发帖网民)对此未提出异议,之后也未申请复议。警方表示如果肖某有新增涉案证据,可向警方提供,警方将依法开展调查。

近日,有记者获悉,女方的两名代理律师已到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派出所递交了材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