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又一男星因拍戏受伤!坐轮椅表情凝重惹人忧,身形消瘦撑不起衣服

2021-08-24 10:48:11   来源:网易娱乐

8月23日,有网友爆料男星罗云熙拍戏受伤,出行全靠工作人员推着轮椅。

33岁的罗云熙身形消瘦许多,脸颊凹陷骨架几乎撑不起衣服。他的右腿蜷在轮椅上,似乎不能放下,眉头紧锁表情凝重,疑似腿伤很严重,十分惹人担忧。

网友看了罗云熙受伤的路透照,有人说感觉他在忍痛,有人留言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还有网友表示罗云熙太瘦了,骨架小但是却又喜欢打戏亲力亲为。

罗云熙的身材经常引发关注,此前他消瘦过多,整个人瘦到脱相,让很多人为他担忧。他出席活动时穿着条纹衬衫,几乎瘦到皮包骨的状态,眼窝深陷手上青筋暴起,显得精气神不足。

罗云熙自幼学习芭蕾舞,曾参加华东六省舞蹈大赛,并获得最高分数。他凭借俊朗的外形获得出演影视剧的机会,因出演《何以笙箫默》受到关注,还主演过《上古情歌》、《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影视剧,出尘脱俗的古装扮相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前几日,罗云熙在社交平台晒出剧照,与自己的新剧《心跳源计划》告别。他出演的角色有着复杂的身世,面临着很多纠结和挣扎,但是罗云熙凭借优秀的演技成功诠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云熙外形帅气,专业功底深厚,拍戏又如此敬业,相信今后一定会带来更多的好作品。期待他未来的精彩表现,希望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