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张一山开豪车带美女飙车 被网友举报违章惨遭罚款

2021-08-12 16:14:01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日前,北京交警在微博发文通报了一起违反交通规则的处罚案例,交警称在8月9日接到了网友举报,一辆车于8月7日在黄花城水库安四路,弯道压黄线行驶,经过核查后于8月10日对这辆车的驾驶员张某某作出处罚决定,因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处于张某某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张某某违反交通规则的照片曝光,被网友指出就是张一山,副驾驶座的女生引发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