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注意!8月9日起合肥这类业务暂停办理

2021-08-11 10:48:48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近日,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相关事项的通知》,自2021年8月9日起,暂停办理来自风险地区(非本市居住)人员公积金线下业务。

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了线上查询、业务办理渠道,多项单位及个人业务可全程网办。缴存职工可通过手机“皖事通”、“合肥通”、安徽政务服务网、“跨省通办”及“长三角一体化”(事项范围内)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相应业务。

二、自2021年8月9日起,暂停办理来自风险地区(非本市居住)人员公积金线下业务。

三、本市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建议尽量网上办理,减少柜面办理。如确需至服务大厅柜面办理,请您自觉、正确、全程佩戴口罩,配合防疫检查,测温、扫安康码、行程码以及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的逗留时间。

四、本公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各网点咨询电话

业务咨询电话:0551-12329

管理中心网站:http://gjjzx.hefei.gov.cn/

各类型业务网上办理渠道一览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