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吴磊脸部被烫伤?工作室报平安:小伤无碍 感谢关心

2021-08-06 09:58:05   来源:网易娱乐

8月5日晚,吴磊工作室回应吴磊拍戏时脸部被烫伤一事,并配文称:“小伤无碍,感谢大家关心”

吴磊工作室报平安后,网友纷纷留言:“没事就好,照顾好他!”“注意安全!照顾好他”“宝贝快点好起来”“请保护好他,注意饮食和休息”等暖心的评论。

据悉,8月4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吴磊拍戏时脸部受伤,剧组也提前收工,并透露吴磊的伤势是脸部烫伤。这一消息引发了很多粉丝的担心。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