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新款星途LX命名为“追风” 汽油/混动版一起推出

2021-08-05 10:54:58   来源:中安汽车

自从星途VX被命名为“揽月”之后,星途旗下产品的命名也将从字母变成中文。近日,新款星途LX的中文名在网络被曝光,新车将命名为“追风”。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将品牌英文LOGO下移到了中网位置,车尾悬挂新的车型名称“追风”。

尺寸方面,新款星途追风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8英寸轮毂、可开启式全景天窗、12.3英寸悬浮贯穿式液晶显示屏、感应式记忆尾门、隔音玻璃、SONY音响、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双区空调、语音识别、智能家居物联、全景影像、FOTA云端升级、无线充电、AR增强实景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会推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 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9L。

在后期,新车还将推出PHEV版本,我们猜测将会和瑞虎8 PLUS共享动力系统,包括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3L,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km。

(图源公众号鱼雷2954)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