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欧弟宣布离婚结束6年婚姻育有2女 女方是重庆辣妹

2021-08-04 10:32:06   来源:网易娱乐

8月4日,欧弟宣布与郑云灿离婚,称经过6年多的磨合沟通,很遗憾两人没办法找到更好的相处之道,目前已经办完了离婚手续,“和平分开是我们想到最好的方式对孩子对彼此,世上多一对怨偶,不如多两个可以给更多爱的爸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弟(欧汉声)今年农历年结束大陆工作返台后,便向公司表示暂不接大陆工作,想多花时间陪2个女儿,刚好又遇上疫情,所以半年来几乎都是他在带小孩,目前欧汉声和郑云灿离婚手续都已办妥,两个女儿生活也未有太大变动,只是郑云灿搬出原本两人的家,但还是会每天回家陪孩子。而离婚的时间点,据了解应是在5月台湾疫情大爆发前后。

欧弟经纪人米果表示,欧弟夫妇是很平静的决定离婚,关系也都很友好,至于协议内容是夫妻间的事,欧汉声不会对外说明,主要在疫情期间不想浪费公众资源,和影响小孩子的正常生活。

2014年欧弟与小8岁的重庆美女郑云灿领证结婚,2015年两人在“爱情圣地”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当时天天兄弟齐聚为其祝贺,婚后育有两个女儿。

2014年9月,欧弟经纪公司发布结婚声明,确认欧弟已于8月29日在重庆领证结婚,并首次曝光女孩为重庆人。而欧弟在微博中分享幸福的同时,也向媒体喊话:不要打扰我的她......声明全文:“欧汉声(欧弟)已于8月29日在一个美好的午后于重庆与郑云灿小姐登记结婚。由于工作繁忙,暂时无瑕(暇)办理宾客宴请事宜,台湾部分会再找时间完成部分手续。实因女方是位平凡圈外人,不习惯处于媒体的镁光灯下,所以尽可能以不打扰到各位的方式与另一半互许终生。虽然少掉了华丽的庆贺,但心里却充满踏实和喜乐,再次感谢大众的祝福,欧弟也将在工作上持续努力,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及鼓励,最后祝大家中秋佳节愉快。”

捷克当地时间2015年5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015年5月7日下午4点,欧弟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婚礼。当时欧弟与郑云灿原本只是打算在布拉格拍摄婚纱照,而捷克政府得知此事后,非常希望促成两人在布拉格举办婚礼,于是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终于有了这样一个完美结局。婚礼不仅有“天天兄弟”当伴郎,还有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担当婚礼的证婚人。

2015年12月9日,郑云灿产下一女。2018年8月31日,郑云灿与欧弟二胎女儿出生。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