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名将王春雨冲击女子800米奖牌

2021-08-03 09:28:21   来源:市场星报

8月3日,东京奥运会将产生24枚金牌,中国选手在跳水、体操等项目具备争金夺银的实力。安徽选手王春雨将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向奖牌发起冲击。

看点:女子800米

比赛时间:20:25

26岁的王春雨是第二次出征奥运,在7月31日的半决赛中,王春雨以小组第二名成功晋级决赛。这不仅刷新了她个人最好成绩,还是中国女子800米运动员首次进入奥运会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王春雨的精彩表现。

冲金点1:跳水男子3米板

比赛时间:14:00

王宗源与谢思埸成功会师男子3米板跳水决赛,此前两人已经携手斩获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作为男子跳水的绝代双骄,两人有望包揽该项目的金银牌。

冲金点2:男子体操双杠

比赛时间:16:00

作为两届体操世锦赛“双杠王”的邹敬园,其高难度动作曾被日本体操传奇内村航平评价为“只有机器人才能做出来的动作”。

冲金点3:女子平衡木

比赛时间:16:53

在女子体操资格赛中,管晨辰以总成绩14.933分位列第一,这位16岁的小将,在这一项目上的难度为世界第一,她是有实力,也有优势去争金的。

冲金点4:女子链球

比赛时间:19:35

在链球项目上,中国队的实力并不弱,大器晚成的“亚洲链球一姐”王峥接过了中国链球的接力棒,并保持着亚洲纪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