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电影《家园行动》启动 成龙监制刘烨主演

2021-07-29 13:3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26日,电影《家园行动》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该片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由成龙监制、田华担任艺术顾问、宋胤熹执导、刘烨主演。

刘烨

《家园行动》历经四年筹备,其间推翻数稿剧本,导演宋胤熹表示,亲历者为影片创作提供了大量的创作灵感和真实细节。

表演艺术家田华高度称赞了影片立意,并表示对导演宋胤熹和主创团队的专业能力信心满满。

成龙

作为影片主演,刘烨分享了参与影片的感触和心得,表示一定塑造好中国外交人员的温和而又威严的形象。

担任该片监制的成龙提到,《家园行动》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而不是编剧们艺术加工出来的。成龙表示,在疫情的打击下,全世界电影人都很不容易,因为中国电影人抱团在一起,才让中国电影慢慢复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