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合肥健儿王晓菁、兰明豪 将迎来奥运重要时刻

2021-07-29 10:30:28   来源:合肥日报

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健儿斩金夺银的势头不减,捷报频传。合肥籍运动员王晓菁、兰明豪也相继登场亮相,接下来他们将迎来重要比赛。

昨天上午,东京奥运会女子飞碟多向资格赛开赛。合肥姑娘王晓菁携手队友邓维赟参赛,这也是她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次亮相。资格赛分两天进行。在28日的比赛中,王晓菁暂列26名参赛选手的第17位,因此今天上午的资格赛第二轮对她来说至关重要。此外,王晓菁还将与队友配合,参加飞碟多向混合团体赛。比赛将于7月31日举行。

另一位“合肥伢”兰明豪也将于7月30日开启男子重剑团体赛的征程。东京奥运会男子重剑团体赛共有16个国家参赛,兰明豪和队友们将拼尽全力,争取更好成绩。另据介绍,在7月25日进行的男子重剑个人赛中,兰明豪杀入十六强。但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他以9∶15不敌埃及选手赛义德,被挡在八强门外。(记者 朱震宇)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