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2021年度安徽省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在合肥举办

2021-07-22 09:28:50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要求,持续提升少先队辅导员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7月19日至21日,2021年度安徽省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在合肥市举办,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出席颁奖仪式,《辅导员》杂志主编李沧海担任评委并进行点评。

鍥剧墖3_鍓?湰680.jpg

大赛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设置综合理论知识测试、少先队活动设计与说课、才艺展示等3个环节,综合比拼了少先队辅导员的基础理论知识、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组织策划能力、思想教育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以及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鍥剧墖4_鍓?湰680.jpg

大赛期间,还就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进行了辅导授课。

来源:少年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