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21安徽夜间文旅消费宣传推广大会举行

2021-07-19 15:17:36   来源:合肥日报

7月16日下午,2021安徽夜间文旅消费宣传推广大会在马鞍山市举行。现场发布原创安徽夜游主题曲,举行“夜游安徽”亮灯仪式,罍街作为十佳“夜游街区”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大会以“夜游安徽 迎客天下”为主题,旨在宣传推广安徽省十佳“夜游街区”、十佳“夜娱活动”、十佳“夜读空间”、十佳“深夜食堂”等夜间文旅消费产品,交流解析发展夜间文旅消费经验,探讨点亮夜游经济之道,共商扩大夜游消费之策,力促安徽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八皖夜生活,绚烂多姿彩。会上,金牌导游现场推介了安徽省第一批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罍街等相关品牌项目代表分别从创意、运营等不同角度作交流分享。《天仙配新传》、《徽州毛豆腐》......“夜游安徽”沉浸式演出呈现出安徽夜间表演项目百花齐放的态势,引得现场嘉宾阵阵喝彩。原创安徽夜游主题RAP在大会上首揭面纱,与会嘉宾共同点亮“夜游安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夜游经济正成为推动文旅消费新的增长极。近年来,全省文化旅游系统持续推进资源开发、项目开发、产品开发,建设了一批精品景区、精品线路、新兴业态,打造和推出了一批夜景、夜秀、夜宵、夜娱、夜购、夜读、夜宿等夜间文旅消费新产品新业态。下一步,我省将顺应城乡居民和广大游客的夜游消费升级和消费体验的新需求,培育更多宜业宜游、智慧安全的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推动全省夜游经济蓬勃发展,让更多的网红打卡点、打卡地变成网红刷卡点、刷卡地。

(记者 王蔚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