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逛逍遥津可网上提前预约

2021-07-07 09:46:17   来源:新安晚报

记者日前从合肥逍遥津公园管理处了解到,自逍遥津公园恢复开放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热烈追捧,开园首日约有10万名市民游客入园游览。由于入园市民、游客较多,为更好保障疫情防控和游客游园安全,公园将采取网上预约方式控制入园游客在可容峰值内,市民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古逍遥津”,按小程序首页提示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即可入园。

逍遥津公园管理处提醒,进入公园时须戴好口罩,主动扫描安康码,并向工作人员出示安康码及预约登记信息。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经入园导向通道,排队入园。逍遥津公园夏季开闭园时间为5:30~22:00,音乐喷泉播放时间为17:00~17:30,当日21:00后不再接待游客入园,闭园前半小时开始清场,完成清场后,按闭园时间完成闭园。

提升改造后的逍遥津公园回归人民公园本色,向城市敞开,每日开放。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游时间,避开节假日等高峰时段,错峰入园。

前往时,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造成周边交通拥堵。公共交通出行方式:乘坐地铁1、2号线至大东门地铁站下车,步行到公园仅500米左右;乘坐106路、137路、155路、15路、2路、532路公交车到逍遥津站下车,步行即可抵达公园。(余挺生孟海涛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姚一鸣)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