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安徽吉大”等5家公司被扣信用分

2021-06-24 11:01:05   来源:中安在线

未经买卖双方同意擅自将交易信息录入房产网签系统、诱骗消费者缴纳商品房购买意向金、购买自己提供经纪服务的房屋、收取购房人数额巨大的额外房款......合肥市5家房产经纪机构以及11名中介从业人员,因违规行为被扣除信用分。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23日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信用扣分公示期当天结束后,5家机构和11名中介从业人员的不良经营行为扣分将记入合肥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系统。

据6月17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的公示,安徽长鼎置业咨询有限公司、合肥上承房产营销有限公司、安徽创高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安徽辉映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安徽吉大房地产销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扣除10~20分信用分数。此外,合肥11名中介从业人员,因承购自己提供经纪服务的房屋、收取购房人承购新建商品房额外房款,数额巨大等不良经营行为,被扣除10~20分不等的信用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