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中国制造”温暖海外 JAC星锐救护车屡获订单

2021-06-17 13:52:57   来源:江汽集团

早在上世纪80年代,JAC品质已经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玻利维亚成为江汽集团首次出口的国家,多年来,江汽集团各车型深受当地市场青睐。

江淮星锐救护车交付玻利维亚圣克鲁斯医疗系统

2020年,新冠疫情在玻利维亚肆虐,抗疫物资和救援车辆均面临紧缺状况。江汽集团积极助力海外战疫,携手JAC玻利维亚经销商迅速响应,除了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供车辆支持以解抗疫期间的车辆紧张问题外,还不断推进星锐救护车订单交付,与当地医疗机构积极合作,为玻利维亚的抗疫工作打下一针强心剂。

JAC星锐救护车批量交付玻利维亚各医疗机构

继2020年6月首批交付当地人口大市圣克鲁斯的医疗系统之后,截至2021年6月,JAC经销商与当地医疗机构已连续交付多批星锐救护车订单。江淮星锐救护车在当地人民心中已成为一种有保障的安全存在。

此外,为了记录与歌颂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医疗工作者,JAC玻利维亚经销商还特地拍摄记录了星锐救护车的服务时刻,未来,星锐救护车会继续守护当地人民,共同渡过疫情难关。

JAC积极助力玻利维亚医疗体系建设

不断增加的订单是JAC在玻利维亚市场实力的体现,作为玻利维亚商用车细分市场领军品牌,江汽集团将继续用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履行品牌责任,打造世界知名的中国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