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经济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2021-06-11 14:25:0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6月9日,合肥经济学院“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该校校长周建华、副校长程思、副校长张群、副校长吴国兵,校党委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各支部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开展仪式。该校副校长祝嘉平主持开展仪式。

周建华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充分折射出学校师生用艺术力量应对时代挑战、勇担设计使命,以文艺作品点亮党史之光、献礼建党百年的家国情怀。希望所有毕业生以本次毕业设计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向生活汲取设计灵感,将自身的创作、设计与研究转化到社会实践中,并在文化创意产业、时尚文化领域中起到引领作用,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设计。

“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际能力,勤奋好学,艰苦奋斗,立志成才,努力成为一个党和人民信得过、管得着、用得上的接班人。”园林与艺术系学生李淑君说,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一定会向学校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不辜负母校期望。

开展仪式上,该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黄晓雨带领现场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该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有机融入了100幅红色主题海报,是该校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同时,此类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合肥经济学院一年一度的文化大餐,既是相关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教与学的一次全面检阅,亦是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其中,参展的毕业设计作品有400余件,作品内容涵盖室内设计、展陈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陶瓷设计等多个方面。

通讯员 吴梅 本网记者 饶艳琴

    责任编辑:沈思佳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