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6月三款热门上市新车盘点:都是家用好车!

2021-06-16 10:30:49   来源:中安汽车

在汽车市场中,新车上市往往能够吸引消费者足够的关注度,而如果新车上市能够提供足够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则能够获得良好的开局,从而让自己成为未来市场中的热销车型。所以能否在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成了上市新车最关注的。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三款在六月份上市的新款车型,看看它们有什么样的产品力,能否成为未来的热销车型。

星途TX超能版

售价区间:12.99-14.99万元

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自发布以来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星途车型和瑞虎车型的相似度太高,除了外观和部分配置外,大部分消费者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奇瑞车型。而星途TX超能宝这次则带来了满满的诚意,在起售价方面,新款的达能版比之前的经典版低了6000元,并且四驱版的入门价格也低了不少。

而配置部分,则是有增有减。拿入门的两驱超能3号来说,相比较经典两驱星尚版,价格上低了6000元,配置方面则是减少了电动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和座椅记忆功能,不过增加了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也由之前的10.25英寸升级到12.3英寸,所以整体的性价比是差不多的。而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中网面积更大,并且设计得也更加的时尚,下包围的设计也增加了运动感。

所以综合来看,星途TX超能版还是一款很有诚意的车型,配合官方优惠和部分市场优惠,相信未来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广汽丰田凌尚

售价区间:14.88-15.88万元

丰田这两年在国内市场中可以说是春风得意,特别是推出了TNGA架构以后,丰田不仅在安全性上挽回了声誉,同时丰富的安全配置也让消费者非常满意。而广汽丰田凌尚就是一款TNG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于A+级车型,旨在填补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的空白市场。而这点在凌尚的定价上也能看出来,凌尚的定价正好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

外观方面,凌尚也更像是雷凌和凯美瑞的结合体,大灯保持了雷凌犀利的造型而进气格栅则与凯美瑞有异曲同工之妙。内饰则延续了雷凌的整体设计,不过在科技感上有着更好的表现,高配车型用上了全液晶仪表。而动力方面,凌尚则是采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动力比雷凌要高级了不少。

从整体的产品表现来看,凌尚还是很有竞争力的,特别是轴距加长之后,弥补了雷凌空间不足的弱点,如果后期能够配合相应的优惠的话,相信会有更好的产品表现。

昂科威Plus

上市日期:6月19日

提到别克品牌在国内最热销的SUV车型,想必大部分车友都会想到别克的昂科威。而近日,全新的昂科威Plus即将上市销售。

昂科威Plus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很多昂科旗的设计特点,盾牌式的中网、飞翼式的车标以及运动化的造型,都让人过目不忘。而昂科威Plus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也非常可观。内饰则是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特点,在做工、和用料部分有着不错的体验,不过昂科威Plus的中控屏幕明显增大了不少,这点相较于昂科旗还是有所提升的。

动力部分,昂科威Plus将搭载2.0T的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并匹配9速变速箱,如果上市能够给出一个不错的价格的话,相信昂科威Plus也将是一款热销车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