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李波出席合肥市万慈小学“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中队会并调研少先队工作

2021-06-07 17:45:07   来源:安青网

6月4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李波赴合肥市万慈小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出席该校4(3)中队“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会,并调研少先队工作。

11.jpg

走进校园后,李波首先与该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大中队少先队辅导员代表等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精神进行深入交流。李波强调,要始终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关怀期望,努力提高为党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能力水平。要面向少先队员宣传好、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引导他们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2.jpg

随后,李波出席“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中队会,四个小组分别通过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邀请社区老党员和解放军老战士与红领巾小记者一起汇报寻访活动、汇报参观学习渡江战役纪念馆经历、合唱红色歌曲《闪闪红星》等方式,展示在红色经典中学习党史、向英雄模范学习党史、在革命场馆中学习党史、在影视歌曲中学习党史的成效。

活动期间,李波还观看了红领巾小社团红色歌舞展示,调研了学校少先队工作。

来源:少年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