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电动车新国标时代优选,绿源提醒您正确使用锂电池!

2021-06-07 16:05:15   来源:互联网

随着2019年新国标的实施,“轻量化”成为电动车新国标时代的大势,相同容量下,与铅酸蓄电池相较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锂离子蓄电池成为电动自行车动力能源的更优选择。不过在电动车的实际使用中,难免要经历寒冬酷暑、风吹雨淋及磕磕碰碰,电池过充、山寨充电器及私自改装等可恶的安全克星,都增加了锂电池的风险系数。为此,绿源提醒广大用户及经销商,严禁私自改装电池,严禁铅酸电池和锂电池互改,科学使用电池,保障骑行安全。

私下改装篡改锂电池是导致锂电池出现安全问题的主要元凶之一,针对这一点,一直以来,绿源都对经销商和门店进行严格要求,包括禁止篡改电池组容量和电压,禁止篡改整车电池仓,禁止使用与整车出厂说明书不匹配的电池组。同时,绿源还要求经销商和门店提醒消费者选择与电池组匹配的充电器,在使用过程中更好地保护电池。

那么用户如何正确使用锂电池呢?绿源提醒您:选择与电池组匹配的充电器;避免在低于0度和高于45度的环境下充电;严禁颠倒正负极使用电池;严禁自行拆解维修电池;严禁在室内充电;严禁将电池存放在家里或者有人居住的环境中;电池组遇到进水、浸水、泡水、跌落及摔撞等情况需要及时报修检测。

绿源作为液冷电机技术的集大成者,近年来锂电技术也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现在全系车型均搭载液冷电机,尤其是本月刚上市的INNO7液冷电动车,凭借着“三好”特征——好看、好骑、好玩,成为了电动车界的新晋明星,其中,INNO7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大、循环寿命长、安全性能好等特点,配合其他绿源核心技术,可使INNO7的续航里程达110公里左右。

同时,磷酸铁锂电池的循环次数可超2000次,绿源更是给出了质保5年的承诺。实际上,按2~3天充一次电的频率,该款电池可用10年!此外,它体积小、重量轻,单手即可轻松取放,使用更方便。随车搭配绿源全密封锂电快充,不必另外选配,充电比普通充电器快2倍,充满还会自动断电。充电更快,出行自然更方便。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