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璐比奶粉联合宿州电视台开展的“未来不是梦”少儿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1-06-07 16:02:57   来源:互联网

恰逢六一,为给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示才华、提升素养的舞台,NUPPI璐比联合宿州市广播电视台特别策划了庆“六一”少儿文艺会演活动。

6日,庆“六一”少儿文艺会演活动,在紧张有序的录制过程中圆满落幕,作为联合主办方NUPPI璐比奶粉现场进行了倾情助力,活动现场互动不断,获得了众多儿童及家长的喜爱。

本场演出共吸引了20余家培训机构,近600名青少年参与,共演出20多个节目。

欢乐六一,童真荡漾,欢乐六一,梦想启航!整场晚会紧紧围绕“未来不是梦”的主题进行,通过不同形式的主题演绎,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感,整场活动精彩不断,一段《少年中国说》的朗诵演讲,更是将现场推向了高潮,精彩之处,现场掌声雷动。

每个人生都充满期待,而孩子更是世界的未来,为了成就每一个孩子,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成长,NUPPI璐比联合国际顶级科研机构,专为3-15岁儿童成长研发了璐比儿童成长奶粉,

针对儿童成长过程中的智力、免疫力、眼视力、和身高发育黄金期这四大关键需求,独家研发4-Gs四重助力配方,科学配比,贴合儿童生长规律,满足每日营养所需。

近一个世纪来,NUPPI璐比走进了全球近30个国家,被欧洲、中东、南美的妈妈们选择。NUPPI璐比成为他们孩子人生成长过程中重要的小伙伴,NUPPI璐比始终秉承着用挑剔的态度追求极致品质的理念,用匠心品质守护全球家庭营养,未来NUPPI将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守护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