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今年夏天穿衬衫注意这几个小细节,巨时髦巨好看!!!

2021-06-04 10:47:46   来源:网易时尚

 

本文转自败家少女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要说衣柜里面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那非衬衫莫属。

衬衫的使用期限非常的长,一年四季都可穿。秋冬可以用来做内搭,春夏可以单穿也可以拿来做外套。

很多明星们的时尚街拍,出现频率最多的单品也就是衬衫了。

但是共和君却发现,日常生活中真正地能把衬衫这件单品穿的特别好看的小姐妹共和君见到真的不是很多。

共和君仔仔细细的研究了一下,发现好多宝宝不能把衬衫穿的很好看的主要原因就是穿法上过于单一,不是放出来就是塞进裤子里面。

所以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方法,让普通的衬衫也能穿出明星时尚感!

多开扣子

一般来说穿衬衫大都是全扣或者是开一颗扣子的,这种穿法中规中矩,既不会犯错但是同时也不够亮眼。

而多开扣子是最简单也最不费劲的一个方式,只是扣扣子的时候少那么一颗两颗就能展现出女性特有的女人味出来。

原因就在于扣子多开了几个可以展示纤细脖颈,同时衣服上半部分是呈现v领形状的。v领是能够很好地修饰肩颈的,显得人的脖子又细又长。

同时可以添加一些项链,这样不至于过于单调。

如果是胆子大的宝宝可以扣子再开一个,若隐若现什么的真的是太性感了!

又或者是可以选择内搭一件小背心,既能将衬衫穿的好看,又让整体的造型可以更加地丰富!

不仅仅可以上面多开几个扣子也可以选择下半段多开几个扣子。搭配上高腰线的下装,不经意间就能展示迷人的大长腿。

而且走路的时候风自然地吹开衬衫下半部分,真的又A又煞,简直潮到爆!

对于扣子多开这种细节,共和君建议可以选择一些面料偏丝质的或者是垂坠感强的。因为这样的面料自带优雅感,更能展现出女人味。

如果是想要走酷女孩的宝宝们,就可以选择全棉的面料。搭配上一些造型比较酷的项链或者是手链,时尚感立马就出来了!

下摆打结

对于身材比例不是特别好的宝宝,这个方法简直太实用了!

蝴蝶结可以选择在任意一个你喜欢的位置上,不仅是丰富了穿搭的花样,而且还能调整身材比例,五五开的身材也可以秒变37比。

因为人在看东西的时候第一眼注意到的是最突出的部位,如果使用了下摆打结法,那么那个结就是你身上最突出的位置。

衣摆塞一半

下摆不规则是服饰设计时最常用也最简单能够打造出造型感的一种方式,普通版型的衬衫只需要将衣角下摆塞一半进下装里就可以轻易地达到这样的效果。

将一半的下摆松垮地塞入裤子,不仅不会阻碍衬衫的宽松舒适,反而还能若隐若现地展示你的大长腿。

不好好穿

一开始全网诟病的不好好穿衣法则,现在已然变成了全民时尚的标配。基础款式的衬衫搭配上这样的细节,瞬间就变得时髦了起来。

最常见的就是这种拉成一字领的方式,让原本中规中矩的条纹衬衫,变得时尚又带有一点点小性感。

与上一种下摆打结法结合,又在性感的基础上增添了可爱的感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搭配上同色系的发带,整个造型简直可爱的不得了!

如果是有点点溜肩的宝宝也可以选择露一半肩,但是记得要选择肩带稍稍宽松并且款式有些许夸张的内搭,因为这样可以在很大限度上遮挡住厚重的斜方肌。

也可以通过扣子的不同系法来打造衬衫的百变造型,让普通的衬衫也能有不普通的线条造型感。

共和君真的强烈建议后背好看的妹子尝试尝试尝试这一种,衬衫反穿法。一来减少前面会走光的不适感,二来又能展示出性感的美背。

还在纠结衬衫怎么穿才能变好看的宝宝们,快点试试这些简单方便的方法吧!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