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没闹掰!杨幂为迪丽热巴庆生:生日快乐大大宝贝贝

2021-06-03 15:28:54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

6月3日是迪丽热巴29岁生日,杨幂在评论区为迪丽热巴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大大宝贝贝。”网友纷纷评论:“美女们的友谊让人羡慕”“感情真好!”

此前,网上传出了迪丽热巴和嘉行闹翻,即将出走自立门户的消息。原因是在迪丽热巴去年生日时,几乎没有其他的明星为她送来生日祝福,甚至连娱乐圈老好人何炅都保持了沉默。有网友表示,因迪丽热巴和嘉行的合约即将到期或终止,因此嘉行对迪丽热巴的宣传非常敷衍。

但其后,杨幂和迪丽热巴先后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对方的照片,力证两人好闺蜜感情依然如初,丝毫未变。迪丽热巴为了庆祝粉丝数达到七千万,晒出了18张自拍照,杨幂就在这些自拍照中选出两张,分享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还不忘艾特迪丽热巴本人。在迪丽热巴的名字后面,杨幂还配上了爱心和独角兽的表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