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杨正赴铜陵调研共青团工作

2021-06-03 11:17:40   来源:安青网

6月1日,团省委书记杨正赴铜陵市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5(8)中队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并调研共青团工作。

鍥剧墖1_鍓?湰.jpg

在团市委机关,杨正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提出要求。杨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送给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的“六一”珍贵节日礼物,体现了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提供了强劲动力和有力指导。全省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把传达学习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为党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能力水平。

鍥剧墖2_鍓?湰.jpg

在铜官山1978文创园,杨正调研了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杨正指出,共青团要把就业创业作为服务青年的重要切入点,整合力量,搭建平台,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在铜官区天井湖社区,杨正调研了社区共青团工作。杨正强调,要持续加强区域化团建、队建工作,打造校外青少年红色教育阵地,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

在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杨正到访了铜陵“渡江第一船”登陆地,调研了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建功乡村振兴工作。杨正指出,要充分利用各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拓宽农村青年参与乡村振兴的渠道,吸引更多青年为乡村振兴建功。

在安徽鸿越物流有限公司,杨正与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员工亲切交流。杨正强调,共青团要主动为青年企业家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多为企业发展做雪中送炭的事,服务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期间,杨正还参加了省暨铜陵市“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并与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就共青团工作交换了意见。

鍥剧墖3_鍓?湰.jpg

来源:团省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