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青春倡廉 青年先行——濉溪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06-01 17:27:0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团员青年廉洁自律意识,5月31日下午,濉溪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代表、青年团干前往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大家先后参观了该基地“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直观的图片、生动的视频、鲜活的案例......这些都给团代表们带来强烈的冲击和震撼,引人深思、促人警醒,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一步,濉溪县团代表联络站将切实做好团代表和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进一步加强团代表自身理论学习,踏实做人、老实做事,常怀律己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

(通讯员 魏文倩)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