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裕安区:隔离点中的特殊“六一”

2021-05-31 10:13:0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宝贝,快过来看!大哥哥大姐姐给你送礼物啦!”5月30日下午,索伊酒店2610房间8岁优璇小朋友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正在接受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中儿童们的生活状况,深深地牵动着大家的心。本该可以愉快地外出游玩,或是在家中自由地玩耍,而受疫情影响,裕安区部分儿童却要在隔离点度过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隔离疫情不隔爱,团裕安区委主动谋划,对接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等爱心人士为全区各隔离点儿童送去温暖。

“相信疫情过后,如期而遇的不只是暖阳,还有迎面走来那个健康快乐平安的你。”这是一封团裕安区委精心制作的节日贺卡,既是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也是为他们度过隔离期加油鼓劲。除此之外,象棋、24色马克笔、文房四宝、魔方等文具礼包以及牛奶等零食礼包让孩子们和家长度过别样的亲子时光。

“感谢团裕安区委和爱心人士对孩子的关心,这几天在隔离点的生活确实很单调,孩子前几天还在问我有没有儿童节礼物,我跟她说等隔离结束了再送给她,没想到今天你们就来了。收到这些礼物孩子很开心,让我一定要跟你们说句谢谢!”小优璇的妈妈通过电话向团区委书记管娇娇表达了感谢。微信里传来的那一张张孩子们的笑脸也让大家倍感欣慰。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共覆盖全区所有隔离点中的77名儿童,价值1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均有爱心人士免费提供。

(苏越越)

    责任编辑:沈思佳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