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伊能静哭诉1年未见儿子 直言哈利经常不回她消息

2021-05-27 10:51:55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

5月26日,伊能静在节目中哭诉已经快一年没有见到儿子哈利。哈利目前已经成年拥有自己的生活,再加上在国外念书等原因,两人没有见面。因此伊能静十分想念儿子,情难自禁哭红了眼眶。伊能静在节目中表示儿子经常不回复她的消息,但她也不能过于严厉地对待孩子,毕竟儿子也有自己的生活。

今日节目播出后,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称,自己会通过照顾哈利的阿姨传递的三餐照片来了解孩子的生活,并且确认他们有好好吃饭,才会安心许多。

据悉,哈利是伊能静与庾澄庆的儿子,以前也经常分享自己化着大浓妆的照片。他曾经戴着银灰色假发模仿动漫人物,眼皮上化着蓝紫色的眼影,脖子上戴着珍珠项链,如同公主一般,多次引发争议。

伊能静曾在采访中被记者问过相关问题,她表示全然支持儿子的行为。在伊能静看来,儿子已经成年,拥有绝对的自由,只要不伤害别人,想做什么都可以,当妈妈的都会支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