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水清岸绿生态美 浦溪河畔鸟儿飞

2021-05-27 10:18:17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在黄山市黄山区浦溪河畔鸟儿的身影越来越多,绿洲掩映鸟鸣欢唱,白鹭、夜鹭、野鸭等各种水鸟在苇丛中栖息觅食,翩翩起舞的身姿,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

据了解,浦溪河畔湿地科普观赏区总长1.6km,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120余亩,湿地科普观赏区在设计上采用最少的人工干预,保留并提升了湿地景观,结合景观,游憩,观鸟,休闲等活动,将此区域打造成场地中最自然,生态的湿地公园。同时设有观鸟塔,观鸟塔高14米,即可登高俯瞰整个湿地景色,又可远观黄山景色。(项丽敏 欧阳如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