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长三角一市三省发布22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21-05-19 10:17:52   来源:中安在线

红色精神历久弥新,鉴往知来再启征程。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沪苏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门联合组织的“长三角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合作交流活动”在安徽金寨举行。会上,发布了包括2条长三角红色旅游线路、20条沪苏浙皖四地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在内的22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条长三角红色旅游线路分别为:“上海‘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江苏淮安周恩来故里-安徽大别山金寨两源两地”之旅、“安徽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江苏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浙江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上海新四军广场”之旅。

20条沪苏浙皖四地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

上海市推出的“初心之地、伟人足迹、精神传承、绿色青浦红色回忆、汽车历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5条精品线路。

江苏省推出的“水韵江苏八百里英雄无敌新四军、英雄之城革命之都、红色淮安初心使命、感受民族品牌的科技力量、‘水韵江苏’大运河美丽乡村之旅”5条精品线路。

浙江省推出的“千年圣地百年初心、不忘初心红动浙江、‘两山’理念践行之旅、‘烽火岁月’红色之旅、浙西南红色信仰之旅”5条精品线路。

安徽省推出的“‘初心如磐’安徽大别山红色基因之旅、‘铿锵铁军’安徽新四军红色沃土之旅、‘峥嵘岁月’安徽淮海战役红色烽火之旅、‘百万雄师’安徽渡江战役红色足迹之旅、‘改革起源’安徽小岗村红色奋斗之旅”5条精品线路。(记者 陈欣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