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95后青年医护人员延迟婚礼奔赴抗疫一线

2021-05-17 13:23:2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是党和祖国培养了我们,婚礼可以推,但我们的责任不能推。”六安市金安区双河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潘林峰、圣萍萍说到,也做到了。潘林峰、圣萍萍原定于5月17日举行婚礼,现在他们取消了婚礼,各自奔赴在抗疫一线。

5月13日白天,这对准新娘、新郎还在为双河镇辖区内居民进行疫苗接种工作,凌晨接到上级指令,双河镇卫生院需要抽调一部分医护人员到六安市区进行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圣萍萍主动报名前往一线,潘林峰则由院领导安排在本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辖区医疗机构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圣萍萍于5月14日早晨六点半赶赴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她身穿防护服,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热饭菜,又马不停蹄赶到三十铺,继续工作。

潘林峰、圣萍萍均为95后青年,他们工作主动热情,有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正是有了千千万万个像他们一样的“白衣天使”,守护人民的身体健康,共筑疫情防线。

通讯员 杜青禾 安青网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