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皮酥馅嫩~简单又洋气,成功不打脸

2021-05-13 10:43:59   来源:搜狐美食

手抓饼又出来作妖了,先来一波美图,准备好你的口水吧

▽▽▽

今天美食君要尝试芦笋卷的升级版——酥皮版培根芦笋卷,水灵的芦笋和油润的培根本身就是好搭配。

芦笋口感清爽,简单烤一烤,汁水又多又鲜,和带着熏香的薄切培根卷在一块儿,沾上三分油脂香,而培根肥瘦均匀,能被酥皮和芦笋吸了一半油星,变得不腻口,却绵软细密。

咸香鲜脆的卷儿,又香又美;磕开酥皮,再尝到油润饱满的内陷,芦笋酥软,培根鲜甜,或爽脆或浓醇,真香。

哪怕你是新手厨娘,也能轻松搞定,是会让会让小朋友哄抢的美味!

酥皮蓬蓬蓬,培根咸香多汁,芦笋带来几份清爽,悄悄稀释了吃肉的罪恶感。

怎么样,这种款式的卷卷是不是让你耳目一新呢?

酥 皮 培 根 芦 笋 卷

手抓饼皮2张/培根8片/芦笋8根

鸡蛋1个/黑胡椒粉/盐

1. 手抓饼(原味)冰箱取出室温回温一下,用刀划出宽度2cm~3cm的长条形;

2. 取一条手抓饼皮,用手略微拉长一些,叠放一小片培根,卷在芦笋上;依次卷好所有酥皮培根芦笋卷;

芦笋事先可略微焯一下,那样更水嫩好吃。

3. 烤盘铺上烘焙纸,所有酥皮培根芦笋卷摆在烘焙纸上;鸡蛋打成蛋液,酥皮表面刷上一层鸡蛋液,撒点黑胡椒粉和盐增香添味;

4. 烤箱提前预热,将盛有芦笋卷的烤盘放入烤箱内,210摄氏度,烤15分钟即OK。

不同品牌的烤箱性能会有所不同,具体的烤制时间根据自家烤箱来调节。

手抓饼皮变得酥脆酥脆,搭配培根和芦笋更是一绝,培根的熏香的,和芦笋的脆嫩多汁,一口下去,三重口感在嘴巴里碰撞、交融,矛盾又和谐,这感觉妙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