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志愿者公交站点服务返程客流

2021-05-06 16:11:30   来源:互联网

5月5日,正值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也是学生返程高峰,合肥公交三公司派河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客流高峰站点,助力乘客有序乘车,为乘客提供导乘、咨询等服务。

下午五点,几名身穿黄马甲手拿小红旗的公交志愿者(苏义、程勇、杨志、黄忠)正在为候车乘客提供志愿服务。根据以往的经验,在假期最后一天将是客流高峰,不少乘客选择该时间返程,对公共交通来说也是出行压力较大的时间。志愿者们在客流比较密集的站点进行志愿服务,维持候车秩序。同时,志愿者还准备了备用口罩发放给忘带的乘客,帮助上下车的乘客搬运行李,皆在保障乘客的快速上下车,减少公交车站点的上下客时间,提高运营时效。

行经此的公交车驾驶员对志愿者笑着说到:有你们的志愿服务,我们轻松不少。此次志愿服务得到公交驾驶员和乘客的点赞。(张学峰)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