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马鞍山郑蒲港世港通项目掀起新一轮施工大干热潮

2021-05-06 10:56:21   来源:社会频道

4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马鞍山郑蒲港世港通新兴产业园项目仓库全面冲出正负零,再次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施工前,由于项目仓库标段建筑面积广、单体体量大、工期紧,为了确保仓库主体能够如期搭设排架,项目部多次研讨并倒排工期制定详细施工计划,组织召开项目进度推动会,对人、材、机等生产要素进行提前筹划,同时针对于仓库即将进行的桩筏地坪处理,项目部组织召开地坪处理交底会,优化施工工艺及工序,为后续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A1、A2、C1厂房进入墙体砌筑大干施工;A3、B1厂房即将开始墙体砌筑;C2、B2厂房正在进行主体框架结构大干施工;DE仓库即将开始桩筏地坪处理大干施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以高昂的斗志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建设任务中来,为全面实现年终任务而努力奋斗。(柯航)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