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马鞍山东城花园项目部开展环境污染整治专项活动

2021-05-06 11:01:10   来源:社会频道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提高城市居民居住幸福感,4月19日至4月2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马鞍山东城花园项目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环境污染整治专项活动。

项目部按照构建“天蓝、地绿、水清”生态环境的整体目标要求,对接花山区委政府,对部分道路、河沟、绿地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升级”。在蓬莱路垃圾清运现场,项目部全体职工对规划范围内的各类生活、建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治,并将沿线可视范围内的废物乱堆乱放现象进行了整治。经过连续两个昼夜的奋战,项目部顺利地将该地生活、建筑等垃圾处置到市指定填埋场,处置地的环境污染得到有效治理,生态环境明显好转,受到了周边居民的高度赞赏。

在青莲苑绿化配套及河沟整治项目上,项目部积极协调业主和设计、测绘单位,第一时间联系街道和村委两级,12小时内快速进场施工,对水面大面积漂浮物、河岸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令人难闻不适的气味随之消失,水质得到明显改善,黑臭现象不再,为早日实现绿色沿岸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十七冶集团始终将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在马各个项目部靠前站位,主动请战,将文明卫生城市创建与施工生产、党建文件工作一起抓,坚持将责任落实到项目、落实到人,掀起一阵阵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热潮,共同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文明马鞍山城,为文明卫生创建工作再作新贡献。(赵森、赫英男、贾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