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召开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9 09:46:04   来源:安青网

4月26日上午,团省委召开书记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重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热忱关怀和殷殷嘱托,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努力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把握根本要求,不断增强青年爱国爱民、跟党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面向全省团员青年广泛宣传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求,引导广大青年从党的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要着力优化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全省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水平,深刻把握党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求,以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为统揽,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服务国家和人民的过程中收获个人成长、实现人生价值。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全团抓学校工作机制、积极助力“大思政”工作格局,进一步聚焦思想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努力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发挥独特价值和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