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2021上海车展:长安发布2030企业愿景 第二代CS55PLUS首发亮相

2021-04-25 10:39:07   来源:中安汽车

4月19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首日,长安汽车面向全球发布了企业“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描绘了企业加快迈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路线蓝图。长安汽车最新产品——第二代CS55PLUS也同步亮相。

长安发布2030企业愿景 即将携手第三方推智能高端产品

2018年长安汽车发布第三次创业,三年来,长安汽车脚踏实地,创新变革,已经转型迈进发展新时代。今年,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个大背景下,“碳达峰、碳中和”对汽车产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长安发布全新计划,整体预计投入1500亿元,将在软件服务、智能科技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低碳制造和低碳产业发展、新商业模式、高精尖人才组建等未来竞争高地进行精准发力,从而加快迈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预计到2030年,销量目标将达到500万辆。

从本届车展上看,长安汽车打造了L4级自动驾驶、智能低碳出行、长安智能电子电器架构、智能数字座舱、魔改库等创新展区,展现企业转型升级成果的同时,也为用户构建了未来智能低碳科技出行场景体验。长安汽车还宣布,携手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即将推出一款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打造更加智能化的出行体验。值得期待!

新科技智慧美学,第二代CS55PLUS首发亮相

长安CS55系列作为长安汽车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一直颇受市场青睐。车展亮相的第二代CS55PLUS是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下的首款CS序列全新产品。新车凌厉的外观突显出年轻个性的视觉感受,整车活力十足。

外观上,新车采用渐进式前格栅,搭配半透明材质,与当下市面上普遍的汽车前脸设计形成鲜明的区别,在阳光映照下,光影交错,灵动而科技。几何化图案组成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与环形尾灯、高位刹车灯首尾呼应,时尚、简约,此外优化光学设计,提升发光效率,体现了第二代CS55PLUS设计功能新表达的主张。

内饰上,中控采用悬浮设计,带来精致、简洁的操控体验。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让驾乘从此告别局促。空调面板,采用贯穿的融入式设计,配合精致的拉丝工艺手法,令实用功能性与科技美感,巧妙融为一体。悬浮式机翼按键面板设计,为视觉营造出科技与前卫的品质之享。与传统触控面板相比,良好的操作反馈,降低误操作风险。双屏在美感上相互呼应,错落有序,主副驾实现多维度信息无缝交互与安全驾驶兼顾。

动力上,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比上一代净功率提升8%,百公里油耗降低4%,给你带来更强的动力体验,更低的油耗。

写在最后:

2020年,长安汽车销量实现逆势上扬,2021年1-3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641062辆、同比增长111.6%,连续十二个月持续保持高质量增长。据中国质量协会2020年CACSI测评结果,CS35PLUS、CS55PLUS、逸动PLUS车型荣获细分市场第一名。这样的好成绩和长安汽车的敏锐洞察新一代消费需求密不可分。随着长安汽车品牌势能的不断提升,以及整合资源全力打造高端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汽车定能加快迈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