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园长被停职!“吉的堡”问题食材事件最新进展!

2021-04-22 17:17:43   来源:安青网

记者刚刚获悉,合肥吉的堡润园幼儿园发现质量不合格食材事件有新进展,目前,涉事幼儿园园长被暂停职务。

4月22日上午,吉的堡合肥润园幼儿园作出暂停园长职务,由总部派员接管该园工作、更换食品供应商等措施,同时建立健全家长代表到园参与验菜、园领导和家长代表进班陪餐、伙食费定期公示等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

据此前报道,4月21日,多名家长突击检查合肥市经开区“吉的堡幼儿园”菜品,结果发现,幼儿园采购的蔬菜和水果中居然有腐败的青椒、发芽的土豆、霉变的橘子等。

家长提供的一份“合肥吉的堡幼儿园进货单”显示,这些蔬菜和水果来自一家名为“哲群蔬菜配送服务部”的商家,22日上午,记者找到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中菜市的“哲群蔬菜配送服务部”,门面张贴的营业执照显示,该服务部经营范围是蔬菜配送服务: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销售等。

该服务部的张姓老板不在现场,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看新闻得知了幼儿园的事。但他要澄清的是,这些蔬菜水果并非由他配送,而是“员工的亲戚”。“张老板还说,他从来没有给幼儿园供应过食材,自己是给宾馆供货的。

当日,记者将情况反馈到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21日到现在,他们一直在调查,但尚未调查到供货商资质这一步,后期会对该情况进行核实调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