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郎溪经开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22 16:55:17   来源:宣城新闻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郎溪经济开发区各部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广泛征集意见。通过入企走访、定向座谈、网上征集等多种途径,广泛征集基层群众、服务对象对经开区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服务对象急需解决的难题,认真梳理关系到群众和服务对象切身利益的问题。

列出项目清单。聚焦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提出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关心关注的工作,各部门一一对照认领,现场能帮助协调解决的当场完成,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制定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截至目前,制定12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强力推进落实。通过项目清单,每周统计项目实施进度,做到跟踪问效抓落实,让服务对象和群众满意,确保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成果、显实效。(郎经开)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