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远:七旬老人被撞身亡 肇事逃逸者以路过群众身份报警

2021-04-22 09:27:43   来源:安徽网

4月20日,怀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4月16日中午,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一名骑电动车的70多岁老人在唐集路段被撞身亡。由于事发时间为中午,没有目击人员,事故发生地点没有视频监控,也无其他有效线索,给案件侦破带来极大困难。交管大队副大队长贾柱安带领民警蒋淮,通过连续几天侦查,调取沿途监控,对此时间段路过的车辆经反复分析排查,最终确认肇事逃逸车辆就是事故报警人,并将肇事逃逸嫌疑人崔某某抓获。

经询问:肇事逃逸者崔某某对当时驾驶车辆将人撞倒后思想斗争激烈,最终以路过群众的身份报警来逃避责任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