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招收宣传岗位文员

2021-04-19 18:01:13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加强合肥市消防宣传工作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收宣传岗位消防文员。

一、招收岗位及名额:

1、新媒体运营1名;

2、新媒体编导(主播)1名;

3、摄像和视频后期编辑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共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消防事业,身体健康,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为21周岁至30周岁。

(二)岗位条件

1、新媒体运营岗位:中文、新闻和新媒体等相关专业,熟悉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运营和传播,撰稿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完成新媒体选题策划与文案撰写;善于捕捉热点焦点问题,提出独特创新见解;具备新媒体推广等相关技巧和组织线上线下粉丝活动能力;

2、新媒体编导(主播)岗位:广播电视编导、新闻传播、影视制作、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能够独立完成活动策划方案的撰写和视频直播活动;了解传媒行业,对热点事件、新闻动态有较强敏感性;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媒体单位或传媒公司栏目负责人经历、影视编导经历的、有主流电视媒体的主持人或有相关主持工作经验优先;

3、摄像和视频后期编辑岗位:摄影摄像、电视编导、动画制作等相关专业,热爱消防新闻宣传工作,适应新闻宣传工作随时出动、应急值班的需要。能够熟练掌握摄像和视频剪辑技能,能熟练使用PR、Edius、AE、PS等软件,可独立完成视频的后期剪辑、特效、后期合成、音乐音效字幕等技术,编辑制作电视端、广播端、报纸端、网络端等各种不同领域的新闻作品。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

三、招收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证书等材料,邮件主题“姓名+岗位名称”,报名邮箱hfxf119@qq.com。

2、现场报名。

(1)时间:4月12日-4月23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地点:合肥市蜀山区习友路与科学大道交口合肥消防救援支队13楼专职管理办公室(0551-62255217);

(3)要求:按照招聘条件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⑴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2)学历、学位证书;(3)相关专业证书及个人简历;(4)2寸免冠蓝底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及政审

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将逐一审核报名材料,填写《政府专职消防员政治审查表》,并视情开展现场政审。

(三)笔试

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是了解应聘者对招收岗位的专业文化知识掌握情况,参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按笔试分从高到低,以实际招聘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是观察应聘者的体型相貌,了解其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思维反应能力。

(五)体检

面试通过人员由支队统一组织到指定三甲医院进行体检,确定体检合格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中军队陆勤人员标准执行。

四、工作待遇

1、工作地点:体检合格后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正式用工合同,派遣到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处工作。工作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习友路与科学大道交口;

2、工作时间:正常情况实行标准工时制,享受国家公休日、法定节假日;

3、工资待遇:

1、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奖励”薪酬制度,试用期2个月,正式录用后每月基本工资45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根据业绩情况发放绩效工资。

2、单位发放统一工作服装。

3、根据工作年限情况,每年享受带薪年休假(入职1年后)和单位安排的1次免费体检。

五、特别提醒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政审、笔试、面试、体检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上交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不予退还;

(三)招聘过程中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第三方机构。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