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绩溪一服装厂老板拖欠工资潜逃 落网后儿子替其结清欠款

2021-04-19 09:11:17   来源:安徽网

拖欠工资却逃匿不知去向,被警方抓获后,儿子替其结清欠款。绩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近日侦破了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帮助绩溪县临溪镇境内从事服装行业的工人追回近3万元工资。

2021年1月份,绩溪县劳动部门向绩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移送一起案件:绩溪县临溪镇服装厂拖欠工资近三万元,老板逃匿不知去向。接报后,治安大队立即立案开展侦查,为了及时追回工资,民警一直在多方寻找吴某某,并对犯罪嫌疑人吴某某进行了网上追逃。

今年4月份,在外潜逃的吴某某暴露行踪后被江苏常熟警方抓获,大队民警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带回绩溪。经过审讯,吴某某对自己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是表示自己现在无力偿还。办案民警通过多次走访,与犯罪嫌疑人家属反复协商,与法律与情理方面不断做犯罪嫌疑人及其家人的思想工作,吴某某的儿子终于答应为父亲支付拖欠的工资。

4月14日,吴某某的儿子从外地赶回绩溪,在民警的见证下将拖欠工人的将近三万元工资全部结清。在拿到自己的血汗钱后,工人们连声向民警诉说着感谢。

邵守磊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曹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