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劝退差生不让中考?合肥四十五中芙蓉分校回应!

2021-04-17 14:04:52   来源:新安晚报

有网友爆料,合肥某“名校”为了中考升学率,对差生进行所谓的“心理按摩”,最终使其退学或转学籍。单届最多劝退了近30%的学生。而视频画面显示网友所指“名校”为合肥第四十五中芙蓉分校。

4月16日,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在其学校官网发布“关于中考报名情况的说明”,称今年中考参考率为95%,学校从未强制任何学生不参加中考报名。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

关于中考报名情况的说明

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183人,九年级在籍学生186人(上届休学后复学3人),其中有6位学生因病休学,4位学生转学,10位学生家长安排孩子上中职学校,以上20人未参加中考报名,剩余166人全部参加中考,中考参考率95%。学校从未强制任何学生不参加中考报名!

特此说明。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

2021.4.16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