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四川达州:4名儿童结伴离家出走 警民联手寻回

2021-04-15 09:19:02   来源:

4名结伴离家出走的儿童被找回。 达川公安供图

中新网成都4月14日电 (记者 张浪)记者14日从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获悉,日前,该区4名儿童结伴出走,最终警民联手寻回。

4月11日10时17分,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木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双庙镇某村一名10岁的小女孩离家出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搜寻。10时43分,该村另一居民报警称家中三名未满10周岁的小孩也于4月10日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朋友圈寻找线索。 达川公安供图

鉴于警情重大,木头派出所立即向分局报告相关情况,分局相关负责人立即指派刑警、情报等部门配合寻找。派出所民警兵分多路,一面组织村社人员就近寻找,一面调取查看各路口监控,并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向社会群众征集线索。14时许,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反映该四名儿童在4月10日乘车前往大竹县,接到该信息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大竹县,最后在大竹县体育馆附近将四名儿童找到。

经过了解,原来,四个孩子是因为父母在外,缺乏关心关爱,所以离家出走。随后,民警对四个孩子进行了安慰和批评教育,同时与孩子家长就孩子教育引导问题做了沟通交流。(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