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天长市第一小学吹响班主任强基大赛“号角”

2021-04-13 12:30:59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水平,打造优秀班主任队伍,近日,天长市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班主任强基大赛理论测试,该校45周岁以下所有班主任均参加了此次理论测试。

据悉,本次理论测试题型为填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和主题班队会设计环节。测试现场,参赛教师用心思考,认真答题,场面紧张而激烈。为了确保此次测试成绩的真实性,所有班主任一律不得将手机、相关书籍等带入考场,该校主要负责人担任此次测试的主考。

该校负责人李雪梅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理论测试为契机,创新工作,让班主任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扬帆启航,朝着具有教育情怀的班主任目标奋进,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周炳东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