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固镇县全面开启2021年教育宣传和信息工作新征程

2021-04-08 11:20:29   来源:安青网

为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营造全面教育发展良好舆论氛围,助力打造“高特美强”固镇品牌和固镇教育高地,4月6日,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度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全面开启教育宣传和信息工作新征程。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刘振立对2020年度教育宣传和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县教体局全面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教育信息质量显著提升,信息员的素质明显提高,工作热情高涨。局宣教中心王锋就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工作提示,从文字编辑和图片编辑等方面具体进行说明。

会议对2020年度教育宣传和信息工作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授予县园艺场学校等18家单位全县教体系统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郑伟等23名信息员全县教体系统优秀信息员称号。

会议还邀请了蚌埠日报社主任记者张建平作宣传和信息工作培训,从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的专业角度进行具体讲述。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春华总结会议时指出,2020年,全县教育宣传和信息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学校之间不均衡、质量差异大等问题,要求各单位要负起责任,切实做好教育宣传工作。

李春华强调,进入“十四五”,全县教体系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民生工程、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踏实的工作,推进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县中学、中心学校、局属单位分管宣传和信息工作领导及信息员,局机关各股室信息员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王锋)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